这个页面的 英文版本 有所改动,翻译可能不是最新的。 你可以帮助我们 翻译本页

使用 Artifacts

使用这种方法,你无需自己构建即可获得最新的未正式发布功能。但是并非所有操作系统都支持此功能,并且只能用于更新,而不能用于首次安装。

如果你想要使用最新版本(比 beta 还要新),但是不想从源代码构建,你可以从 GitHub Actions 下载 Artifacts。

然而,我们不建议你使用 Artifacts,因为它们比 beta 版本更加不稳定,可能正在开发中。在使用 Artifacts 之前,你应该阅读 commit 日志甚至源代码。

为了在 Windows/macOS 上运行它,你应该首先从 Releases 安装(通常任何版本都可以,除非出现了 DLL 丢失等问题)。在 Windows 上,将安装文件夹中的 cpeditor.exe 替换为 Artifact 版本的。在 macOS 上,运行 cp path/to/Artifact cpeditor.app/Contents/MacOs,其中 cpeditor.app 是你的计算机上已安装的那个。

为了在 Ubuntu 18.04 上运行它,你需要安装 Qt。其他 Linux 发行版可能不支持在 Ubuntu 18.04 上编译的二进制文件。


最后修改 December 6, 2020: refactor: use md in links (#105) (c9245d5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