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害之處

CP Editor 將競賽過程中大部分的重複又乏味的工作自動化,省略了繁複的程序,讓您可以全然專注於撰寫程式碼。

取得測資

CP Editor 可以從大部分的競賽網站取得測資,別再煩惱複製貼上時出差錯了。

寫得更快

您可以自訂各種常用的程式碼片段,節省撰寫重複程式碼的時間。在兩秒內變出 DFS 也不是難事了。

評判結果

使用內建或自 testlib 取得的評判程式來驗證範例測資,過程簡單快速。您也可以加入自己的評判程式。

想隨時執行程式
沒問題

存檔很麻煩,我們都知道

我們讓存檔變得不再必要。僅需一步,您就可以立即執行您的程式;關閉視窗前不必猶豫,CP Editor 幫你記住工作階段。

立即開始

盯著螢幕讓眼睛很不舒服嗎?
沒問題,我們準備好暗色模式了。

生活多采多姿,程式碼編輯器也要一樣

我們準備了五種配色任君挑選:Light、Drakula、Monkai、Solarized Light 及 Solarized Dark。還是不滿意?歡迎到我們的社群網頁提出需求,我們可能就會在下次的更新加入。

立即開始

編譯過不了?
現在問題都無所遁形

不用再慢慢找哪裡拼錯了,Linter 都幫你標示出來

有了 Language Server 的協助,我們可以在程式碼即時顯示錯誤及警告,就像在 Atom 或 VS Code 中的 IntelliSense 那樣。您會見到警告訊息下方的波浪線,將滑鼠暫留在上方以檢視提示。

立即開始

為您提交答案至
Codeforces

多虧了競賽程式的社群

我們蒐集了最棒的工具並將其整合在編輯器裡。CF Tool 讓您不用離開編輯器,就能繳交程式碼、讀取評判結果。

Get Started Now

獨特又好用的介面

簡潔又強大的 UI 讓解題過程更加順暢
需要的功能都在眼前,一目瞭然

看看社群怎麼說

社群的力量支持我們的發展,我們也很樂意聽取您的回饋意見!
來看看其他使用者對 CP Editor 的感想

完整支援
C/C++、Java 及 Python

使用您喜歡的程式語言

可以自訂編譯命令及執行引數,在不同分頁撰寫不同語言的程式碼。

立即開始

喜歡這些功能嗎?

很高興您決定試用。
CP Editor 是由競程選手開發,為競程選手考量,給競程選手使用。
我們希望它能提供您於競賽中的一切所需。